校园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

2021-01-16 17:51 文、图/食品学院 蔡露阳 点击:[]

1月7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訾荣禄、院长黄峻榕及申报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李国梁主持。

51C25

会议第一阶段,李国梁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相关的最新动态,并向大家分享了自身的感悟体会;同时对学院下阶段基金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申请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申报书的修改,坚持不懈,精益求精,不断提高申报书质量。

会议第二阶段,申报老师从申请书修改进度、下阶段工作计划及完成时间等方面,对个人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黄峻榕希望申报教师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利用寒假黄金时间,潜心修改,多与校内帮扶导师沟通,吸取前人的成功经验,提升申报书质量。

訾荣禄对前期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目前基金申报工作已经进入最关键时期,希望老师们卡准时间节点,吃透政策指南,集中精力时间,力争取得到好的结果。

(核稿:孙敏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王楠)

上一条:​学工部召开2020年度部内交流学习会 下一条:​设艺学院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