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1-01-08 09:24 文、图/马院 点击:[]

1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根良主持会议并点评。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紧紧围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抓好师生思想政治教育、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从抓党建工作的思路、采取的举措、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以及改进工作的措施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刘根良在点评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在实处,不断增强抓党建工作的能力素质;要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两提高,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强化政治引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对标“七个有力”标准,进一步聚焦问题、精准发力、大胆探索、创新形式、丰富载体,打造党支部特色品牌。

学院党委委员根据各自分工,结合各党支部现场述职和日常考核情况,对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核稿:刘根良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机电学院举办2020年研究生科技创新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