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

2020-12-31 17:26 文、图/ 招生工作办公室 点击:[]

12月29日,2021年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回访母校活动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在教三102举行,招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王宁、招生宣传志愿者协会指导老师张洺铭、景琳及参加活动的招生宣传志愿者参会。

本次寒假招生宣传志愿者回访母校活动筹备工作于12月初开始,活动通知发出后,便得到学生们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报名人数再创新高,最终从一千余名学生中遴选出862人,共372支队伍(其中陕西本省238队,省外134队)。经过3场现场培训,招生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纪律严明、整装待发, 2021年1月16日-25日,作为我校宣传大使的各团队将分赴各地生源中学开展回访母校活动,在大学和中学两所母校之间发挥纽带与桥梁作用。

往年活动开展情况

受疫情影响,招生办提前谋划、科学制定各类预案,确保学生团队在遵守当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下,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积极宣传我校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长足进步,展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氛围,并将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送给生源中学和中学老师。

招生办将把准方向、掌握节奏,确保2021年寒假回访母校活动顺利完成,后期将根据团队上交材料评定招生宣传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

新闻小贴士

在校生利用寒假回访中学母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是招生办联合校团委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已连续开展多年,在加深中学师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提高生源质量、提升在校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等方面均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

(核稿:王志东 编辑:王舒婷)

上一条:材料学院“忆峥嵘岁月,讲四史故事”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管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