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基金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基金工作动员会

2020-10-27 09:05 文、图/电控学院 许琳悦 点击:[]

10月23日,电控学院专题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总结会暨2021年基金工作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杨南主持。

动员会上,杨南做了关于2020年电控学院国家基金工作情况的汇报。她首先通报了学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情况,重点就学院2020年基金工作取得的进步进行总结,并对基金申报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入分析。接着,她就学院2021年基金申报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动员全体教师要全面了解学科前沿动态,及早动手,提高申报书质量;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开展学术交流,与同行专家建立良好的学术关系;要充分利用各类数据平台,高效地收集信息、调整思路,着力提高基金申报质量和中标率。

会议第二阶段,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获批者古婵副教授做了关于基金申报的经验交流。她从申报书撰写、评审意见分析、心得体会分享等三个方面进行介绍,并向与会教师提出合理安排时间、紧抓前沿热点、注意行文逻辑、积极寻求和听取专家修改意见等建议。

会议最后,学院院长汤伟、书记乔明哲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动员,鼓励全体教师围绕学科方向加强研究,深入挖掘,将基金申报工作当作新常态,积极主动承担科研任务,着力提高学院科研水平,为学院学科建设添砖加瓦。

(核稿:杨南 编辑:王亮 学生编辑:杨远世)

上一条:2020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答辩落幕 下一条:我校400名志愿者赴西安奥体中心参与十四运会宣传片拍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