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管理工作

2020-10-22 10:57 文、图/财务处 薛颖 点击:[]

10月20日下午,西安工程大学财务处处长黄海峙等一行6人来我校调研交流财务管理工作。会议由我校财务处处长杨建主持,财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建对黄海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两校在日常工作中经常联系,有过多次交流,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借此次机会充分讨论,共享经验,共同推进财务管理工作,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副处长张学平对我校财务处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并从拓宽融资渠道、优化经费支出结构、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加强财务内控建设、提升财务综合服务水平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工作方法和工作成效。之后,双方围绕银校合作、财务信息化建设及相关财务管理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黄海峙一行对我校突出的财务工作成果给予肯定和赞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吸取我校好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日后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推进学校财务工作不断发展。

(核稿:杨建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刘卉媛)

上一条:我校第二届“东富龙”杯求职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荣获2020年马边县脱贫攻坚奉献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