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审计处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合同管理工作

2020-10-20 15:47 文、图/后勤集团 杨芳 点击:[]

陕西科技大学新的合同管理办法自今年1月份开始试行,为进一步做好合同办理流程的培训工作,了解并现场解答试行过程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和系统操作问题,10月19日,审计处工作人员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合同使用管理工作,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后勤集团总经理段新广主持,后勤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合同使用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付红娟对审计处编印的《合同业务办事指南》做了宣讲,包括业务受理范围、办理依据、服务对象、办理流程、温馨提示及联系方式等。随后审计处一行4人就后勤各部门负责人和合同使用管理相关人员提出的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一系列建议:一是后勤集团合同量较大,建议采用合同模板制,并可针对业务特殊性采用多个模板,提高合同审核效率;二是集团内部建立合同审核流程,规范审核程序,明确审核责任,加强集团内部的审核力度;三是对于不能明确总金额的合同,应根据工作及业务情况在论证的基础上做出约定;四是采购部门和招标部门、合同审核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避免合同签订与实际执行之间出现问题。

段新广表示,后勤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合同管理办法的学习与领会,加强对合同的审核与管理,坚决按照学校《合同管理办法》执行。

(核稿:周文涛 编辑:宇文翔 学生编辑:李一诺)

上一条:设艺师生参加第七届丝绸之路电影节活动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