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西安医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

2020-10-15 14:00 文、图/后勤集团 杨芳 点击:[]

10月13日上午,西安医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李伟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后勤管理工作。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周文涛、总经理段新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周文涛对李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高校和近邻,以往多次进行交流、学习,建立了深厚友谊,以后应进一步加深交流、共同发展。段新广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保障服务基本情况,分享了我校在后勤改革方面的具体举措和取得的初步成效。随后由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李伟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后勤服务保障基本情况,并就陕科大快递服务中心建设和物业管理服务等工作进行了重点提问、深入交流。李伟表示,西安医学院即将在快递服务和物业管理两方面进行改革,陕科大的快递中心建设速度快、服务高效快捷,家属区社区化建设和物业管理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

会后,李伟一行在我校后勤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洗浴中心、快递中心和沁园餐厅。

(核稿:周文涛 编辑:雷超)

上一条:审计处来后勤集团调研指导合同管理工作 下一条:扎实入校“第一课” 开启“研途”新征程——化工学院举办2020级研究生入学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