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工学院与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联合培养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2020-10-04 23:39 文、图/化工学院 郭丽媛 点击:[]

9月29日,研究生院院长任工昌,化学与化工学院特聘教授刘昭铁、院长助理邵亮一行赴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为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凯立公司董事长张之翔、副总经理万克柔及企业导师参加了此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化工学院院长马养民主持。

21E23

1405E

1DAAA

学校聘请公司董事长张之翔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总经理曾永康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等6人担任学院工程硕士的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上,张之翔首先致欢迎辞,任工昌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任工昌和马养民为企业导师颁发了硕士研究生校外指导教师聘书。随后,双方就工程硕士联合培养及校企合作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希望利用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站的平台,各自发挥双方人才、科研、技术、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共商、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西安凯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集团)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从事贵金属及催化剂的研发与产销。是陕西省贵金属催化剂研究工程中心,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创新型企业。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攻关(863计划),国家重点产业振兴等项目十余个。该公司涉猎领域与学院工程硕士培养方向吻合度高,此次联合培养工作站的设立及企业导师的聘用,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为学院工程硕士提供稳定、优质的实践企业,强化工程硕士的实践培养环节,有利于提高工程硕士的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核稿:邵亮 编辑:杜杨)

上一条:材料学院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系列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21届与23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