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部署学院重点工作

2020-08-11 21:03 文、图/电控学院 马昀 点击:[]

8月8日全天,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学院制度建设、学科评估及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研究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汤伟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就《陕西科技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公共服务量化考核办法(试行)》及《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专任教师岗位公共服务工作量化计算办法》等规章制度具体内容进行研究和讨论,同时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内容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会议认为,制度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正常有效开展的基础和保障,学院各项制度的制订与完善,既是学院建设发展的政治需要,更是关系教职员工切身利益的民生需要。制度建设一定要从管理工作的实际出发,从学院发展的需求出发,从关心教职员工的角度出发,切实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接着,汤伟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以及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总结、安排和部署。他表示,面对今年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特殊形势,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致,全院教职员工恪尽职守,在教学、科研、学生就业及安全稳定等方面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2020年下半年,学院党政班子要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和发展理念,明晰工作思路,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稳步向前。

会议最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并就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和规划。

(核稿:杨南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后勤集团做好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条: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中俄丝路创新园中俄合作部副部长蹇楠一行来我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