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多方联手谋发展 合力开启新局面

——未央区教育局召开新兴小学联合办学干部任职宣布会
2020-07-31 14:49 文、图/附中 点击:[]

为充分落实西安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建设教育强市的部署要求,在西安市、未央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多方努力,最终达成依托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优质教学资源和新兴小学全新的办学设施,采取紧凑型“名校+”委托管理的模式办学。通过多元化的“名校+”模式合作,将全面提高新兴小学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有效解决好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近入学问题。

7月25日,未央区教育局在新兴小学召开联合办学干部任职宣布会。未央区政府总督学杨明伟、未央区教育局副局长高晓峰、未央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陈兴宇、未央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王波、陕西科技大学资产经营管理办公室副主任王勇、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王琪、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副校长张健康出席会议,新兴小学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未央区教育局基教科科长王波主持。

会上,未央区政府总督学杨明伟同志宣读了未央区教育局党委干部任职决定:聘用王琪同志为新兴小学校长;任命卿宝丽同志为新兴小学党支部书记;聘用张健康同志为新兴小学副校长。

王勇代表学校对未央区政府、未央区教育局近年来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校将顺应现代教育发展趋势,充分发挥陕西科技大学的教育资源优势,践行名校“+”联合办学模式,全面助力新兴小学的发展。

王琪代表新任职校长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在未央区教育局领导下,带领全校教职工一如既往,凝心聚力,共同把新兴小学打造成未央区义务教育的新标杆。

高晓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兴小学领导班子的调整工作是区教育局的一件大事,是谋求新兴小学长远发展的重大决策。他坚信在未央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陕西科技大学的大力支持下,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并肩携手、共同推动,新兴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核稿:王帏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省级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 下一条:我校获全省教育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征文活动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