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6 18:17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7月1日上午9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按照学校党委统一安排,咸阳校区管委会直属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中观看了“党旗飘扬 筑牢红色防火墙”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节目。

在重温入党誓词环节,支部书记龚世平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高声宣读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心灵的洗礼,重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的庄严承诺。

在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后,党员们纷纷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与感受。支部书记龚世平表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广大高校党员积极响应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号召,闻令而动,不顾个人安危,毅然投身在全国战“疫”的第一线;回顾以西安交通大学为代表一批西迁高校的历史,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同样有一批批共产党员舍小家、顾大家,坚决听党指挥跟党走,扎根西部献身大西北建设,这些行动充分彰显了共产主义信念的蓬勃力量,饱含着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无限深情。他们的光辉事迹将激励更多的党员积极投身到为中国人民谋发展、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伟大事业中。还有党员表示,在我党99岁生日这一特殊时刻,集中观看战“疫”微党课“七一”专题,教育意义更加深刻,微党课视频所展示的高校党员在国家和人民急需时刻,毅然挺身而出,冲在社会主义事业建设的第一线、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的先进事迹,既为我们其他党员树立了光辉的榜样,同时也值得我们全体党员为之感到光荣和自豪。

(核稿:龚世平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开展2020年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校外专家评审暨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环境学院赴山东省煤田地质局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