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发挥校友力量 对接校企合作

食品学院与邦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0-06-29 09:18 文、图/食品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近年来,校友在推进校企对接、加强校地合作、服务人才培养方面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近日,在陕西科技大学深圳校友会秘书长赵星翼(《科学中国人》科技赋能中心主任)带领下,邦泰生物工程(深圳)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琦博士一行来到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调研,食品学院副院长龚国利,查健博士团队参加座谈。

在座谈会上,张琦介绍了该公司主要产品线、在研项目及技术瓶颈,龚国利介绍了学校及学院历史以及学院近年大踏步发展取得的成绩,查健博士介绍了该团队研究内容及成果,双方就“微生物智造与酶工程技术开发”项目进行洽谈,在研究思路、技术方案、市场调研、新产品开发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达成了技术合作意向。

会后,张琦博士一行参观了查健博士团队实验室及学院公共研究平台,实地考察了学院的软硬件研究条件。

食品学院按照学校对学院的定位,注重推动产学研结合,在校友总会办公室的支持和联系下,主动与校友对接,加强合作。学院以自身的研究专长为基础,以企业面临的技术难题为切入点,服务生产、服务社会,在推动经济发展方面作出了一定的贡献。

在校期间,深圳校友会赵星翼一行还走访了轻工学院、前沿院,就有关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探讨。

(核稿:孙敏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轻工学院组织开展人才考核答辩会 下一条:电控学院党委与西安金路交通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党委组织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