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马院组织师生收看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

2020-06-22 11:44 文、图/马院 李端阳、杨雪 点击:[]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通过线上直播方式,收看了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形势与政策高端报告会。兰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刘先春教授为师生作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的主题报告。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专题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受益匪浅。青年教师刘烨表示,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成就了“中国之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扎根于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并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发展,具有资本主义无法比拟的先进性。2017级研究生石艳娇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报告会后,马院党委书记刘根良强调,全院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坚定“四个自信”,为新时代建功立业。

(核稿:刘根良 编辑:雷超)

上一条:长安大学等高校参观我校有机覆盖物改良实验项目 下一条:电控学院组织“云上之爱,让陪伴常在”心理育人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