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经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2020-04-28 14:45 文、图/经管学院 王一涵 点击:[]

【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编者按: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全校上下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成果,转化为奋力追赶超越、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扎实成效,以更强的开放意识和使命责任,奋力谱写新时代陕科大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实际举措。

4月26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人文楼A415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陕西省委胡和平书记在省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全体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崔楠主持。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共同观看了《新闻联播》中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相关报道,以及《陕西新闻联播》中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关报道。崔楠领学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新华社通稿,和胡和平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的主要内容,并做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深厚感情和亲切关怀,凝结着对陕西工作的殷切希望,为做好新时代陕西工作绘制了一以贯之的新蓝图、明确了一脉相承的新指南、注入了一抓到底的新动力,是我们做好本职工作的有力思想武器和根本方法遵循。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盯重要工作和目标任务,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进展。

会议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崔楠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学院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抓出实效,对接下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地学。要坚持学院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全院教职工全面学、个人结合自身工作专业系统学,迅速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二是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系统研究阐释。各教研部要组织力量认真梳理出研究专题,开展针对性的理论研究与阐释,力争推出一批有质量高水平的理论研究成果。三是要认真筹划好学生学习工作。要充分利用党团支部力量,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学习教育活动,把学生的思想统一到总书记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

(核稿:张凯凯 编辑:雷超)

上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教育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下一条:【学讲话抓转化谱新篇】设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