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召开特聘教授科研团队项目申报分享会

2020-04-20 19:00 文、图/孙云 李稳敏 点击:[]

4月18日,我校外语学科特聘教授司显柱在文理学院召开科研团队项目申报分享会。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出席会议,特聘教授科研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司显柱教授此次来校工作一周时间。分享会一开始,司显柱教授总结了一周来与团队成员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以及对团队成员国家社科与省、市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审阅情况,充分肯定了团队成员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的态度与愿望,并宣布分享会开始。

200BB

李俊叶、李海亭、梁红涛、孙云等四位教师分别分享了各自的项目申报书,司显柱教授引导大家进行热烈的讨论,并对现场分享的申报书做了点评和指导。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有压力也更有信心,期待在司教授的指导下通过自身的努力结出丰硕的成果。司显柱教授希望团队成员珍惜机会、增强科研意识,并相信未来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在全体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语学科必定会有蓬勃的发展。

这次分享会,开启了文理学院外语学科科研团队成员之间分享、讨论、互学的科研活动新模式。

(核稿:彭丹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博物馆首个课题获批2020年度陕西省社科普及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条:统一思想 周密安排:经管学院全力做好开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