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工设90届校友陈锋向母校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2020-03-30 18:04 文、图/设艺学院 校友总会办公室 点击:[]

“春风不减旧时暖,只愿与君共长安”。3月30日,由校友陈锋(工设90届)捐赠的100箱免洗抑菌洗手液送抵我校,共计2400瓶,总价值7万余元。

3419C

陈锋现任广西桂宝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广西弘苗堂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时下国内疫情形势趋于平稳,各高校都在积极做好正式开学的准备工作。身处医药行业的陈锋心系母校,主动联系恩师、设计与艺术学院院长詹秦川,表示想尽自己所能助力母校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开学前的物资储备。

585AD

设艺学院院长詹秦川说:“陈锋是一个特别热爱母校而且心怀感恩的人。做为一个已经毕业三十年的校友,学校35周年校庆、50周年校庆、60周年校庆时他无一例外全都特地返校参加,为的就是见证母校每一个重大时刻,与母校共同庆祝。”

校友总会办公室联系陈锋校友并向他致谢时,他谦虚地说:“毕业这么多年一直和母校有联系,从没有忘记母校带给我人生最宝贵的几年。疫情期间能为母校做一点小事,我感到欣慰。这点小事不值得一提。”

浓浓母校情,依依校友心。全国疫情防控期间,海内外陕科大校友汇聚起了强大的抗击疫情的力量。校友们以各种形式开展捐资捐助工作,驰援武汉、冲锋武汉、守护一方、回馈母校……捐资数字不断增长的背后,跃动的是一颗颗爱国爱校的赤子之心。我们为广大校友对母校的殷殷深情而感动,为广大校友对国家的满腔赤诚而骄傲!

新闻小贴士:

陈锋:1990年7月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工业设计专业,1990年7月-2016年就职于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先后担任过多种职务(玉柴进出口公司办公室主任、东南亚、新疆、吉林、四川、北京办事处主任,以及乌鲁木齐玉柴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长春玉柴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玉柴卡车动力营销部部长等),带领所在的团队取得过辉煌的业绩,创造过许多经典的营销案例,参加过中国西部论坛、财富论坛,去过世界各州60多个国家或地区。2016年创建了广西桂宝堂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2018年又创建广西弘苗堂药业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

(核稿:殷立雄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我校8门课程获批2019年陕西省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高三有序开学,抗疫助高考,招生办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