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文理学院召开数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

2020-03-27 10:47 文、图/文理学院 杨丽新 郭改慧 点击:[]

3月23日,文理学院在理科楼会议室召开数学博士点申报工作推进会。校长助理郑恩让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方向负责人和部分学科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理学院院长刘建科主持。

刘建科全面介绍了数学博士点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当前工作进展,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建设任务和改进方向。

副院长郭改慧对照数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从4个一级指标和11个二级指标方面,详细汇报了数学博士点申报基本达成度的整体情况和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及部分解决措施。

学术带头人蔺小林对数学学科发展现状及不足进行了补充说明,同时介绍了数学学科在学校“人才强校”战略下迅猛的发展势头,指出要组织专家对博士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进一步提升凝练学科特色优势。

数学系主任曹慧针对申报简况表填报中存在的问题,同各学科方向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校长助理郑恩让在认真听取了与会同志汇报后,对文理学院积极申报博士点的工作和所作的努力表示肯定,强调结合学科实际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同时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并给出相关建议。最后,郑助理鼓励大家充满信心,齐心协力努力做好博士点申报工作。

(核稿:刘建科  编辑:雷超)

上一条:材料学院建立“三项机制”推动年度重点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条: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设计(论文)暨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