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电控学院召开党政班子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学期工作

2020-03-20 18:30 文、图/电控学院 马昀 点击:[]

3月17日上午,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党政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和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和学期中心工作进行统筹研究和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汤伟主持。

会上,汤伟首先就学校2020年学科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同时重点围绕第五轮学科评估存在的问题以及材料撰写工作展开讨论,并进行安排和部署。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博士点申报、电气专业工程认证、实验室建设、新工科专业申报、学院发展规划和制度建设、网络在线授课以及2020届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汇报、分析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和规划。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乔明哲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会议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中心工作。他要求学院班子成员和行政人员要积极克服不利条件,及时调整工作状态,实现工作日正常化办公,为学院教职工的教学、科研工作提供便利服务,确保疫情期间学院各项工作有序、高效、高质量运行,确保学院年度重点工作落实落地、扎实推进。

(核稿:杨南 编辑:刘倩)

上一条:电智学院班子召开教学、科研重点工作推进部署会 下一条:电智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