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科大战“疫”】防控疫情,为祖国加油——科大研究生党员在行动

2020-02-05 15:29 文、图/研究生院(研工部)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以及海外华人的心。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严加防控,大批医护人员不顾自身安危,奋战抗击疫情第一线。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众志成城的时刻,为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党员主动作为,通过捐款、志愿服务、设计疫情防控海报、制作手抄报等各种形式,在祖国各地为这场战斗贡献自己的力量。

抗疫丨志愿捐款

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18党支部、化工学院研17党支部、设艺学院研17党支部自发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新型冠状病毒的肆虐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作为党员的我们,更需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此,陕西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自发捐款,并将组织案例大赛所获全部奖金捐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赴春光,取得最终的胜利!

                                                          ——马院研18党支部

在这场防疫攻坚战中,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官兵战士、科研专家和所有工作人员为我们带来春天般的温暖,他们从死神手里抢过一个又一个鲜活的生命,我相信中国人有的是坚定的信念和必胜的决心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身为研究生,要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身为研究生党员,更应该坚定信仰以身作则,为这次疫情战斗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相信爱和希望会战胜所有的困难,相信胜利的曙光一定会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

——化工学院研17党支部

大爱无疆,共抗疫情!经商量,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研17党支部决定把组织案例比赛所获经费全部捐出,用于对抗此次疫情。我们希望可以为本次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我们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愿我们早日摘掉口罩,共赏祖国春暖花开,壮丽河山!

——设艺学院研17党支部

抗疫丨志愿服务

机电学院研17第二党支部党员张博文、设艺学院研18党支部王蓓蕾,分别在宝鸡市金台区引渭路社区,山西运城新绛县气象路社区做志愿服务,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共克时艰,科学引导,自我预防,架起疫情防控“连心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张博文

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始终牢记入党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奉献一份力量,争取抗“疫”战争的早日胜利!

——王蓓蕾

抗疫丨海报与手抄报制作

设艺学院和轻工学院研究生党员通过设计疫情抗战主题海报和绘制手抄报的方式,用自己的态度和行动号召大家:不传谣,不造谣,积极配合,坚定信心,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抗疫丨暖心视频宣传正能量

疫情来袭,沉着应对,勤洗手,多通风,尽量不外出,外出务必戴口罩,在家不仅要好好搞科研,也要好好锻炼!电控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录制1分钟居家锻炼视频和倡议视频,传播正能量,防控疫情,人人有责。

(核稿:陈李斌 编辑:刘倩)

上一条:【科大战“疫”】文理学院“四个全面”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 下一条:【科大战“疫”】附中防疫守校园 停课不停学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