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食品学院利用寒假全面推进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2020-01-30 11:18 文、图/食品学院 李菡 郭璋 点击:[]

自收到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受理制药工程专业认证申请以来,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凝心聚力、精心组织,及时有效的全面推进了动员、调研、培训、筹备、报告撰写等系列专业认证工作。

为做好制药工程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及教学过程支持材料收集整理工作,自1月13日开始,食品学院教职工开启寒假加班模式,全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自评和撰写自评报告是工程教育认证的重要阶段,也是需要整个团队投入其中认真梳理、自我检查、自我整改、整合资料的过程,需要做到想得到位、写得到位、说得到位、做得到位。药学系全体教师以专业认证为契机,查攻坚克难,按时、高质量完成自己所承担的任务,确保专业认证顺利通过,促进本科教育质量登上新台阶。

据悉,学院会秉承“稳扎稳打、精益求精”优良作风,稳步高效推进后期认证工作开展,为顺利通过制药工程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

(核稿:孙敏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科大战“疫”】抗击疫情、精细安排,经管学院打好战“疫”行动 下一条:【科大战“疫”】咸阳校区管委会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及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