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科大战“疫”】咸阳校区管委会认真做好春节期间慰问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0-01-29 16:43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编者按: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已成为全国人民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宣传部现开辟专栏,报道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迅速部署、团结协作、多措并举,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全校师生员工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阻击战,共同筑牢群防群治战线的实际举措,凝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精神力量。

为迎接鼠年新春、做好春节期间日常服务与疫情防控工作,农历大年初一上午8时,我校咸阳校区管委会主任刘运一行先后来到咸阳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门卫岗亭、环卫工人休息室、水电班、锅炉房等处,亲切看望和慰问了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作一线的80余名工作人员,检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慰问过程中,刘运关切地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代表学校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刘运强调,要充分重视近期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为教职工、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随着疫情的进一步发展,咸阳校区管委会决定于1月25日与西安校区同步实施校区封闭管理。1月28日下午,管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对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检查过程中,班子成员认真查看了门禁管理、出入人员体温测试与登记、公共场所消毒、校区内行人口罩佩戴情况。刘运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和上级各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随后,管委会班子还召开现场办公会,进一步强化、细化了疫情防控的的各项举措,并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执行到位。

(核稿:龚世平 编辑:史倩云)

上一条:食品学院利用寒假全面推进制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机电学院召开发展战略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