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2020-01-07 17:37 文、图/环境学院 郝建武 点击:[]

1月7日上午,环境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广明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履行主体责任、落实重点任务、对标“七个有力”等情况进行了述职汇报,重点梳理工作思路、主要做法和取得成效,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新一年度基层党建工作计划。

李广明对述职情况作总结,他肯定了各支部在基层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结合问题提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要做好“四个有度”。一是要有高度,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制度落实,服务我校复兴计划和我院中心工作;二是要有温度,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取长补短,解决思想困惑,体现组织关怀,进一步凝聚、宣传和服务师生;三是要有深度,杜绝流于形式,不做表面文章,要把抓党建与促发展深度融合;四是要有亮度,要进一步凝练工作亮点,体现专业特色,形成有效经验。

(核稿:李广明 编辑:郭姗姗)

上一条:轻工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下一条:文理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