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化工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0-01-02 09:39 文、图/化工学院 曹姬倩蕊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化学与化工学院全体党员大会在教三101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新一届学院党委会委员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化工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赵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张岩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创新发展,为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而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指出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和奋斗目标,并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学科实力整体提升,着力强化一流本科建设,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培养力度,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构建师生共享的精神家园等七个方面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规划。随后,赵钢代表上一届委员会做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14EFF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陕西科技大学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在对《中共陕西科技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等进行举手表决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共选举产生王伟涛、李运涛、张岩、邵亮、赵钢(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5名党委委员和刘玉婷、杨晓武、赵钢(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等3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党员大会是在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新形势下,在学校二次党代会提出复兴计划实施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推动内涵式发展,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教学型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后,新一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分别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和院纪委书记。

(核稿:张岩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设艺学院党委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经管学院中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带一路”院士基地方案编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