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咸阳校区管委会举办教职工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1-02 09:10 文、图/咸阳校区管委会 王彦杰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职工的身心素质和凝聚力,营造富有活力、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12月27日上午,咸阳校区管委会在附中文体馆举办了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管委会及财务处咸阳校区工作人员近30名教职工参加趣味比赛。

本次运动会融竞技性与娱乐性于一体,分别设置了下饺子、高山流水、贪吃蛇等三个集体项目,由参赛队员分组对抗,需要队员之间充分团结协作。赛场上,裁判员精神饱满、井然有序地组织大家比赛,教工们人人斗志昂扬,积极踊跃。比赛前队员们纷纷出谋划策,讨论竞赛策略;比赛中大家相互协调、默契配合,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紧张、活泼的气氛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最终,经过激烈且欢快的比赛,决出了一等奖12名,二等奖19名。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咸阳校区管委会深入职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坚持立查立改,努力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既有效缓解了教职工的工作压力,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风貌,又有助于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于学校、管委会的改革发展事业中。

(核稿:龚世平 编辑:宇文翔)

上一条:经管学院中标西咸新区泾河新城“一带一路”院士基地方案编制项目 下一条:文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