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 (一百零七)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一个全局隐函数定理及其在非仿射MIMO控制中的应用

报告人:张伟年教授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17

报告时间:2019年10月9日(周三)17:00

科技处 前沿院 文理学院

2019年10月9日


报告人简介:

张伟年教授现任四川大学数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四川大学985创新平台“长江数学中心”的学术带头人,担任国家核心期刊《数学研究与评论》编委,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Mathematical Reviews》评论员。从事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的理论研究和应用,在国家核心和国际学术期刊上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其中SCI收录80余篇,出版专著3部,教材1部,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1994年获第四届“中国青年科技奖”、1995获国务院颁发"政府特殊津贴"、2001年获教育部“中国高校科学技术奖”、2002年获第四届“高校青年教师奖”、2008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4年获得“国际差分方程与离散动力系统学会”颁发的莱昂哈德·欧拉奖。曾应邀到英国Warwick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美国Marshall大学、Brigham Young大学、德国Clausthal理工大学、波兰Silesian大学讲学或科研合作。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一百零八)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 (一百零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