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 (一百零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信息处理的稀疏等价统一模型及其应用

报 告 人:彭济根 教授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40

报告时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15:00

科技处 前沿院 文理学院

2019年9月23日

报告人简介:

彭济根,男,1967年5月生,广州大学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在非线性泛函分析、稀疏信息处理、小目标运动检测,深地探测的反常扩散理论与方法等领域从事数学与信息科学的交叉研究,聚焦于运用和发展深刻的数学理论与方法,解决信息处理与深地探测中的核心基础问题。截止2019年4月,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78篇,合著论著1部,参编教材1部;主持和参加基金项目21项,2007年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第四完成人),所发表的论文被SCI收录138篇。长期从事数学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与教学管理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教学改革项目。2013年获陕西省教学成果特等奖(SJXI30003-3),负责的《复变函数》2013年入选国家级精品开放课程,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入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被授予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2014年入选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现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七届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数学会常务理事兼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第七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CUMCM)组委会委员、第十二届陕西省数学会理事长、广东省本科高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广东省高等学校数学与交叉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六十九) 下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三十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