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六十六)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Unexpected discoveries in analytical chemistry of sediments and soils

报  告   人: Eric Lichtfouse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9月10日下午16: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会议室

研究生院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9月9日

报告人简介:

Eric Lichtfouse教授,法国艾克斯-马赛大学大学欧洲地球科学研究和教育中心(CEREGE)的科学传播学教授,从事碳封存的生物地球化学家。《环境化学快报》、《可持续世界环境化学系列》、《可持续农业评论》、《Newsletter Publier La Science》的创始人和主编,《journal Agronomy for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期刊的前任主编。其发表100多篇文章和书籍章节,参与编辑Springer Nature出版书籍达70本。荣获法国化学学会的分析化学奖,南希大学的大学奖和基本科学指标期刊奖。

上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三十)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 (九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