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八十)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Structural Design for Efficient Deep Network Implementation

报 告 人:胡玉衡 教授

报告地点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报告时间:6月4日(星期二)14:30

科技处 前沿院 电智学院

2019年5月31日

报告人简介

胡玉衡,美国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系主任,IEEE Fellow。他于1976年在台湾大学获得学士学位,分别于1980和1982年获美国南加州大学硕士和博士学位。在1983到1987年间,他在Southern Methodist University电子工程系担任助理教授,从1987年开始到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工作,目前为教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执行主任。Dr.Hu研究兴趣广泛,主要包括:信号处理算法的设计和实现、大规模集成电路计算机辅助设计、模式分类和机器学习算法、图像信号处理等。他发表了Acoustic,Speech,and Signal Processing、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等多个重要国际期刊的副编辑,还曾担任IEEE信号处理协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及秘书、IEEE信号处理协会神经网络委员会和多媒体信号处理委员会主席。他还是Multimedia and Expo国际会议和IEEE Transactions on Multimedia on behalf of IEEE Signal processing society咨询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十一)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十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