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五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 自动微表情分析技术的研究进展

 告  人: 洪晓鹏  教授

报告时间:2019521周二 下午14:30

报告地点:实验楼2B-211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电智学院

20195 20

报告人简介:

洪晓鹏博士,现为西安交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特聘研究员、博导。曾获得芬兰奥卢大学Docent(科研副教授、博导)头衔。他在高文院士指导下于2010年在哈尔滨工业大学获得计算机应用与技术专业工学博士学位。他目前的研究兴趣包括小样本学习、视频监控、微表情识别、医学检查等。洪晓鹏博士已在包括IEEE T-PAMI、T-IP、CVPR和ACM UbiComp等CCF A类学术刊物在内的国际权威期刊和会议上以主要作者身份发表了逾30篇文章,获授权发明专利一项。所发表文章Google Scholar引用超过800次,单篇所载刊物最高影响因子9.455。其中在瞬时情感分析方面的相关工作受到了包括美国《麻省理工技术评论》和英国《每日邮报》在内的国际权威媒体专文报道2011年起主持了芬兰奥卢市信息技术学会(Infotech Oulu) 博士后科研基金项目一项,共同主持芬兰科学院ICT2023专题项目一项,并先后参与多项芬兰科学院基金项目和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他是IEEE会员,多次受邀担任如IEEE T-PAMI、T-IP、T-CYB及Springer IJCV等重要国际学术期刊和IEEE ICCV、IEEE CVPR、ACM MM等重要国际学术会议的审稿人。此外,与同行在主流国际会议上先后举办了多场专题研讨会,并受邀担任多个国际会议及专题的分会主席和程序委员会成员。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五十二)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