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五十)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Heat Transition and Structure of Collagen and Leather

报告人:汤克勇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5月20日 下午2: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0


报告人简介:

汤克勇,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河南省优秀中青年骨干教师。现任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河南省生物质资源与材料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河南省天然高分子与生物材料创新型科技团队学术带头人。

长期在材料科学、生物科学与皮革化学等的交叉领域,从事皮革及其中胶原的结构与性能、胶原基生物材料、生物质基环境友好材料等的研究。所领导的科研团队已主持承担包括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际合作项目、欧盟Erasmus+项目、河南省科技创新杰出人才项目在内的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20余项。先后到美国Texas Tech University、加拿大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加拿大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荷兰University of Groningen等国际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访问与合作研究。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十六) 下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二十二)“聚焦一流本科教育”教学活动月系列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