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Toward chemotactic cross-diffusion models

报 告  人:陶有山 教授

报告时间:3月15日(星期五)14:30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学术报告厅(理科楼440室)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2019年3月11日

报告人简介

陶有山,教授,博士生导师。1986年获得南京大学学士学位,1992年获得复旦大学理学硕士学位,1995年毕业于苏州大学并获博士学位。曾多次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日本东京大学进行学术访问。陶教授研究方向为偏微分方程、生物数学,在趋向性数学模型的研究、前列腺癌间隙性雄激素剥夺治疗的数学模型研究、肿瘤生长及其干预治疗的数学模型研究。近几年主要研究来自于生物过程的趋化模型,在JEMS、SIMA、 Ann. Inst. H. Poincaré Anal. Non Linéaire、Math. Models Methods Appl. Sci.、J. Nonlinear Sci.、Inverse Problems、JMB、Nonlinearity、JDE等国际知名数学发表期刊论文70余篇,MR引用余约1500次,10余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主持国家基金及省部级项目10余项。

上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九)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六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