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五十八)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Nano-engineered Electrodes for Energy Harvesting and Storage Made from Large-Area, Optical 3D Nanopatterning

报告人:Seokwoo Jeon 教授

报告地点:实验楼1A302

报告时间:2019312日上午10:00

 

科技处 前沿院 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38

报告人简介

Seokwoo Jeon,韩国研究所KAIST材料科学与工程系首席教授,20032006年在美国伊利诺伊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取得博士学位,20072008年在哥伦比亚大学纳米科学与工程中心从事博士后研究。先后在国际权威期刊Science, Nat. Commun., JACS, Adv. Mater., Nano Lett.等发表论文120余篇(篇均影响因子大于9),并取得授权专利90余件,在国际会议上受邀报告50余次。主持政府和企业资助项目50余项。Seokwoo Jeon教授是ICCM, ACCM, MRS等知名国际学术组织会士,荣获韩国 “总统早期职业科学家奖”,并于2017年签约为Y-KAST创会会员并主持《Advanced MEMS GC Center》的工作。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五十九)​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