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用于商品防伪智能包装的卷对卷凹版印刷逻辑电路

人 : 孙俊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19年1月10日 上午10: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B-318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1月8日

报告人简介:

孙俊峰,现任韩国顺天国立大学,印刷电子工程学院学术研究教授,于2017年8月取得韩国顺天国立大学印刷电子专业工学博士学位。2013年8月在韩国忠南国立大学取得工学硕士学位,并于同年8月进入韩国顺天国立大学产学联合院印刷电子区域革新中心开始担任科研研究员,从事卷对卷凹版印刷柔性电子器件工艺研发,随后于2014年3月加入到世界知名印刷电子科研团队(Prof. Gyoujin Cho, Sunchon National University)开始攻读博士学位。攻读博士期间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基于印刷电子先进技术的柔性、大面积、低成本电子器件的研发、制备、测试等,例如,基于卷对卷凹版印刷的薄膜晶体管有源矩阵的材料及工艺开发以及基于印刷薄膜晶体管有源阵列的传感器及显示应用。作为主要项目组成员参与并完成多个韩国国家科研课题,期间与三星电子、LG生产技术研究院、韩国机械研究院(KIMM)等公司机构合作完成多个印刷电子领域韩国国家科研项目。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四百二十一)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五十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