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残余应力和异性夹杂问题的基本公式化研究

报 告 :马利锋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9日上午10:00

报告地点:实验楼2B304(机电工程学院304会议室)

相关要求:报告期间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7日

报告人简介:

马利锋教授于1994年和2000年在西安交通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工程力学系获得了学士、博士学位;于2004年在英国牛津大学,工程科学系获得博士学位;2006年至2007年在德国马普金属所访学(洪堡学者);曾于2008年至2009年在英国阿伯丁大学担任研究员;2007至今在西安交通大学任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来,在国际著名刊物发表论文40余篇,主持各类科研项目9项。在国际知名期刊Theoretical & Applied Mechanics Letters(TAML)担任编委。研究方向为材料力学行为,包括微细观夹杂力学,复合材料力学,材料相变力学;残余应力问题,接触力学,疲劳断裂力学,弹塑性力学,各向异性弹性力学,岩土力学,生物力学,计算力学,摩擦学,转子动力学,非线性连续介质力学等。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二十四)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