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七)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应用实时模型预测控制方法降低汽车电动冷却系统的能耗

报 告 :Prof.Lei Feng

报告时间:2018年7月16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实验楼2B304(机电工程学院304会议室)

相关要求:报告期间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请勿随意走动。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机电工程学院

2018年7月13日

报告人简介:

冯雷于1998年和2001年在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获得了学士和硕士学位,于2007年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系统控制组获得了博士学位。曾于2009年-2015年担任沃尔沃集团(总部)研究工程师职位。他于2012年加入位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的皇家理工大学,机械设计系,机电一体化与嵌入式控制系统研究组任助理教授。他目前是皇家理工大学的副教授。冯教授已发表论文30余篇,具有较为广泛的引用和同行评价,其中一些还获得最佳论文奖。自2014年9月起被聘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访问教授,成为教育部“111计划”核心骨干成员。近年来冯雷教授主要致力于以下课题的研究:离散事件系统监督控制理论、基于模型的分布式实时嵌入式系统设计、验证和控制综合、模型检测和架构设计与分析研究;汽车领域特定架构描述语言EAST-ADL的开发与应用;传统和混合动力汽车系统能源管理控制;先进汽车控制功能设计、仿真和实现等。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八)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