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二十三)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Managing Transportation, Air Pollution, and Public Health—Are We Doing the Right Thing, and Doing it Right?

:高怀珠 教授

报告时间629日(星期五)900

报告地点:人文社科楼712会议室

科技处 前沿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院

2018625

报告人简介

高怀珠,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兼职教授,上海市“东方学者”。

主要从事可持续交通基础设施投资与融资(公私合资(PPP))、可持续及高智能城市基础设施和生命线工程系统分析及融资、环境能源系统的建模量化分析等方面的研究;主持或参与主持多项由美国联邦交通运输部、英国劳氏基金、美国环保署、及美国农业部等部门资助的大型科研项目,总经费逾800万美元。在国际著名管理科学与工程、环境能源经济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SCI论文50余篇。在低炭交通和绿色物流系统管理、大气污染及食品供应链减排政策方面研究取得许多创新性的研究成果,得到国际同行的关注。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二)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