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一):数据预处理与关联分析

报 告 人:刘群 教授

报告时间:6月23日上午8:30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40


报告题目(:数据分类与数据聚类分析

报  告  人:刘群 教授

报告时间:6月23日下午14:30

报告地点文理学院44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文理学院

2018年6月20日

报告人简介

刘群,博士,教授,计算智能重庆市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1987-1991年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工程力学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2002年就读于武汉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5-2008年就读重庆大学计算机软件与理论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2年入职重庆邮电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是中国人工智能学会高级会员和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长期从事复杂网络、非线性理论、智能驾驶、机器学习以及大数据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发表SCI/EI检索的高水平期刊论文15篇,其中第一作者7篇,正在参与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编号:2016QY01W0200),并主持其中一个子项,以及负责2017年重庆市产业类重点研发项目“物联控制集成技术在汽车行业智能座舱系统上的研究与应用”子项及2017年重庆市人工智能技术创新重大主题专项重点研发项目“面向自动驾驶的智能感知技术研发及应用”子项。获得2011年重庆市自然科学技术三等奖1次,2017年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1次。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二十三)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