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八)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认知迭代在人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报  告 人:高门中 董事长

报告时间:6月26日(周二)下午13:30

报告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人文楼B座5楼小剧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8年6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毕业于西北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01年创立汇思人力资源公司,现任汇思人力资源集团公司董事长,汇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汇思人力资源研究所所长,汇思投资与工信部人才中心合资的北京工信汇思咨询公司董事长。“汇思蓝领”是由汇思招聘、管理和培养的新生代蓝领,品牌的核心特质在于“优知、优质、更优置”。目前“汇思蓝领”已在40多个城市建立了16万员工的蓄水池。承接了上海宝钢、中国邮政、松下、顺丰、宝洁等包含世界500强在内的3500多家企业的”生产作业”。

在2016年第二次创业,用大数据或区块链技术,寻求在服务几亿蓝领中,以“人”为入口建立中国的"领英"、“ADP”公司。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九)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