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七)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学术报告:动画艺术与动画导演

报  告 人:李姝洁 知名动画导演

报告时间:6月26日(周三) 下午3:30

报告地点:设计与艺术学院(人文楼五楼多功能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设计与艺术学院

2018年6月25日

主讲人简介

      李姝洁,毕业于陕西科技大学设计与艺术学院动画系、知名动画导演,卢恒宇和李姝洁工作室(后注册成都艾尔平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代表作品:网络动画《十万个冷笑话》《尸兄》《镇魂街》和《十万个冷笑话》及《十万个冷笑话2》大电影等。《十万个冷笑话》动画电影上映一周,票房1.2亿,成为继《喜羊羊与灰太狼》和《熊出没》之后,第三个电影票房过亿的国产动画品牌。业内人士评价“这是第一部票房过亿的非低龄国产动画电影,具有行业开创意义。”《十万个冷笑话2》动画电影在观众的超高口碑中票房持续走高,又一次刷新了前作的票房成绩。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八)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