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在热电材料中实现高效能量转化

报 告 人:陈志刚 副教授 (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

报告时间:2018年6月20日(周三)下午15:00

报告地点:实验楼1C202

研究生院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8年6月19日

报告人简介:

陈志刚,博士,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副教授,功能材料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功能材料,特别是热电材料在能量转化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先后在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机械与矿业学院工作,历任研究员、高级研究员、荣誉副教授,后转入澳大利亚南昆士兰大学担任功能材料学科带头人,主持了共计五百万澳元(约三千万人民币)的科研项目,其中包括5项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1项澳大利亚科学院、2项州政府、数项工业项目和8项校级的科研项目。在昆士兰大学和南昆士兰大学工作期间,陈志刚副教授共指导17名博士生和4名硕士研究生,其中已毕业博士生5名、硕士生2名。在Nat..Nanotech.、Nat..Coummun.、Prog..Master. Sci.、Adv. Mater.、J. Am. Chem. Soc.、Angew. Chem. Int. Ed.等国际顶级学术期刊上发表165余篇学术论文,SCI引用8500余次,H-index达到45。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四十)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