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二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新三板挂牌筹划与案例分析

报 告 人:岑磊  注册会计师

报告时间:2018年6月5日上午9:00

报告地点:人文楼712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31日

报告人简介:

岑磊,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注册会计师,会计师、审计师、理财规划师;陕西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常务理事、陕西财务成本研究会理事;国泰君安证券陕西分公司投行部业务董事;硕士研究生导师。在《当代经济科学》、《财政研究》、《中央财经大学学报》、《农村经济》、《求索》、《管理现代化》、《征信》、《财会月刊》、《会计之友》、《中国审计》等期刊发表了CSSCI源期刊8篇,北大核心8篇。参与的科研项目包括:国家社科基金1项、陕西省科技厅社科基金3项、陕西省重点审计课题3项,陕西省教育厅课题1项。具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在证券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和担保公司从事投行业务、审计业务和财务顾问业务,参与的上市公司业务数十项。曾被评为优秀教师、优秀博士研究生等称号。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三十) 下一条: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