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三百二十八)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美国大学食品学科本科生研究生教育

报 告 人:熊幼翎 教授

报告时间:2018年5月31日(周四)上午10:00

报告地点: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图书馆一层西南门入)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 教师发展中心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18年5月28日

报告人简介

熊幼翎,美国肯塔基大学终身教授、美国IFT会士(Fellow)、美国化学学会(ACS)农业及食品化学分会(AGFD)会士(Fellow)、国际食品科学院(IAFoST)院士(Fellow)。分别在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华盛顿州立大学和康奈尔大学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和从事博后研究,是教育部长江学者,美国、中国和其他多个国家的科研基金评委。先后获瑞典皇家农林科学院最高奖“Bertebos”奖(俗称“农业诺贝尔”奖)和美国化学协会“年轻科学家奖”等。累计发表SCI收录论文240余篇,在国际学术会议作大会特邀发言100多次,组织了30多个国际学术会议。受邀担任Journal of Food Science科学主编,Food Bioscience副主编,以及30多个国际食品科学和营养期刊的审稿人。

上一条: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七) 下一条:杰出校友•企业家论坛(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