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六十六)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Carbohydrate polymers for food, pharmaceutical, and medical researches (糖类聚合物在食品和医药研究中的应用)

报告人:姚远博士(美国普度大学)

报告时间:2015年5月20日(周三)下午3:00

报告地点:教三-101

参加人员: 食品学院、材料学院、化工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欢迎其他院系广大师生参加!

要求:参加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并关闭手机或设置为静音状态。

                                         研究生院 食品学院

                                          2015年5月19日

 

姚远博士简介:

姚远博士是美国普度大学食品科学系副教授,已获得终身教职,是全球知名的惠斯特勒糖类研究中心的核心成员,也是普度大学Dane O. Kildsig药物加工研究中心的成员。他具有多年的企业工作经验,主要研究方向为糖类物质材料的设计和生物工程,在树形生物聚合物分子方向进行了开拓性的研究,树形生物聚合物分子是一种新型,可降解的生物材料。另一研究方向为,与玉米遗传学和纳米技术相关的淀粉结构和功能研究。姚远博士的研究领域涵盖了食品安全,营养和品质,药物配方和药物释放,其核心都是用特别设计的糖类聚合物进行活性成分的稳定和释放。其研究工作获得NSF(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USDA(美国农业部)和企业资助。

上一条:2015年博学讲堂(二) 下一条:美国TA仪器2015热分析和流变仪应用操作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