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国际药物创新与规范

报 告 人:彭军鹏 博士

报告时间: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研究生及研究生秘书,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要    求:参加人员提前20分钟到场,请各学院(部)研究生秘书做好考勤工作。

研究生处 生命学院

2011年11月22日

报告人简介:

彭军鹏,资深科学家,沈阳药科大学博士生,美国普渡大学(Purdue University)高级经理(EMBA)硕士班硕士。彭博士曾是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的研究员,拥有在多个国家从事药物研究、开发、生产的经历。先后在沈阳药科大学、陕西中医药研究院、北京放射医学研究所、日本明治药科大学、加拿大英格兰格伦比亚大学、美国威斯康辛-麦迪逊大学、美国农业部实验室、加拿大Synsorb生物科技公司、加拿大QLT 公司以及美国礼莱公司等多家单位工作学习。彭博士现任礼莱公司商业化技术中心资深科学家,主要从事新药的开发、新药申报管理、工艺改进、分析方法认证、技术转移、质量控制、稳定性以及CGMP生产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彭博士先后在天然药物化学研究、植物生物化学、药物分析以及药物化学等多个领域发表论文30多篇,参与了3部专著的撰写工作,拥有两项发明专利;最近,由于在木脂素二聚体分析方面的杰出成就而荣膺美国农业部USDA嘉奖。

上一条:自然科学讲座 下一条:陕西科技大学2011年博学讲堂(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