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陕西科技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辅导培训会(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培训题目:陕西科技大学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辅导培训会

培 训 人:李军平

培训时间:2013年10月16日(星期三)19:00

培训地点:三号教学楼102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与!

校团委 资环学院

2013年10月15日

报告人简介:

李军平,男,汉族,1963年生。西安科技大学84届电气工程专业本科,工学学士,高级经济师。曾任陕西省企业协会企业管理咨询顾问,现任西安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及投资决策委员会决策委员。

1984-2000年,从事企业经营管理工作16年,曾先后任香港上市公司广州太阳神药业有限公司下属医药制造企业,西安高科股份控股的西安天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高管职务。发表企业管理方面的论文20余篇,其中陕西省级优秀调研论文二等奖一篇。

2001-2013年,从事创业投资工作近13年,兼任10余家已投资企业副董事长,董事等职务。科技部创业投资引导基金评审专家,全国创新创业大赛投资专家组成员,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团陕西省委的评审专家,西安交通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和长安大学大学生商业计划辅导评审专家,西安市科技局基金评审专家,西安高新区创业导师。

擅长对处于研发阶段、产业化初期阶段、企业初成长和快速成长期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的判断和分析,熟悉生物医药、集成电路和软件、能源、航空等行业,先后深度考察项目数百件,成功投资项目20余个,涉及投资金1.5亿元,管理已投资项目15个,成功推出项目10个,咨询项目数百个。

参与创建陕西省首个中外合资非法人制的顶华通路价值创业投资企业的融资谈判,投资决策及注册设立工作;是科技部在西北地区首个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投资的西安火炬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策划人和主要创建人。

辅导的陕西科技大学商业创业计划项目—单板机培训项目获得了2013年“复旦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金奖,2013年西安火炬创业有限公司获得了西安高薪区金融服务创新奖。

上一条:“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十九) 下一条:名师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