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八百四十九)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 Submodules in  Hardy Space  over bidisk

报 告 人:卢玉峰 教授    

报告时间:202363日(星期 15:00

报告地点理科楼423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531

报告人简介

卢玉峰,大连理工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辽宁应用数学中心主任。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万人计划)教学名师, 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第七届和八届国务院数学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部数学基础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排名第一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辽宁省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和辽宁省科学技术三等奖1项。主编的《复变函数》(第三版)获国家首届教材奖二等奖,主讲的《数学分析》获国家线下一流课程。辽宁省优秀博士论文指导教师,辽宁省数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主要研究领域是泛函分析,研究兴趣集中在函数空间上算子理论和算子代数以及Hilbert 空间的控制理论和应用,在算子的不变子空间、约化子空间以及套代数框架下的控制理论等方面取得了很好的成果。已完成主持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6项,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120余篇。目前主持在研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

 


上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百七十七) 下一条:“未央导师论坛”系列学术报告(八百七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