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八百四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主题:Deep Petrov-Galerkin Method for Solving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报 告 人:王飞 教授    

报告时间:2023524日(星期 16:00

报告地点理科楼423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数学与数据科学学院

2023519

报告人简介

王飞,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2010年获浙江大学数学博士学位。2010年—2012年,在华中科技大学任教;2012年-2013年,为美国爱荷华大学客座助理教授;2013年-2016年,为美国宾州州立大学Research Associate2015年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B类,2017年入选陕西省青年百人,2022年入选西安交通大学青年拔尖人才A类。研究领域为数值分析与科学计算,主要研究兴趣包括:有限元分析及其应用,变分不等式的数值方法,求解偏微分方程的神经网络方法等。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横向课题1项。已在国际 SCI 期刊发表论文四十多篇,其中包括计算数学方向的顶级期刊:SIAM J Numer. Anal.IMA J Numer. Anal.Numer. Math.Comput. Methods Appl. Mech. Eng. 等。

 


上一条:教育教学论坛系列报告(九十二)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八百四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