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二)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面向健康的绿色柔性电子

报 告 人:于海东 教授

报告时间:2022721日,下午16 : 00

报告地点:轻工学院学术报告厅1B11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19


 

报告人简介

于海东,男,西北工业大学教授、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国家高层次青年人才。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先后获得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在美国哈佛大学Whitesides教授课题组做了两年博士后研究后回国全职工作,2020年到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研究院工作。主要研究兴趣是发展面向健康的绿色柔性电子,开发新型分析技术和制备新型纳米材料,以及深入开展相应的机理研究和探索上述研究在生物医学领域中的应用。近些年来已经在Chem. Soc. Rev., J. Am. Chem. Soc., Adv. Mater., Adv. Funct. Mater.ACS Nano等国际著名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50余篇,SCI总引用3000多次。研究成果获得国内外同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被New Scientist等国际知名杂志亮点报道。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三)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