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一)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柔性电子健康传感器

报 告 人:王学文 教授

报告时间:2022721, 上午10:00

报告地点:轻工学院学术报告厅1B112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前沿院 轻工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719


王学文,西北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柔性电子前沿科学中心副主任、陕西省柔性电子重点实验室副主任。主要致力于柔性传感器研究,探索柔性电子在健康医疗、人机交互、环境监测等战略新兴领域的应用。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陕西省重点研发计划重点项目、宁波市自然基金重点项目等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多项,已在Nature MaterialsScience AdvancesAdvanced MaterialsJACS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70篇,他引5400余次。相关研究成果被新华社《环球时报》、《央视新闻》、《科技日报》、《陕西日报》、《中国科学报》等多个国内外媒体报道。担任Nature CommunicationResearch20多个期刊的审稿人,《材料导报》执行编委。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二)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