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基本信息


学术信息:  前沿科学报告(七百零三)
主讲人:  
时间:  
报告地址:  

详细信息


报告题目:生物3D打印:调控细胞/组织生长新途径

报 告 人:贺健康 教授

报告时间:202275日(星期二) 下午15:00

报告地点:食品学院学术报告厅(1C-220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科技处 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

2022627

 

 

 

报告人简介

贺健康,现任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入选国家杰青、优青及青年长江。长期开展生物3D打印与增材制造研究,研发了个性化植入物及微纳生物增材制造工艺装备,实现了可降解/可再生乳腺植入物等国际首例临床试验,被国际医学专家评价为“科学家、工程师与医生成功合作的优秀范例”,研究成果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40余项,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第1)、教育部技术发明一等奖等。主持军队后勤开放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等,担任4个国际SCI期刊副主编与编委、国家CFDA医疗器械技术审评委员会委员、6个国家级学术组织的常务委员/委员等。

 


上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零四) 下一条:前沿科学报告(七百零二)